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不知道怎么取标题

在一天里面,我想你好多。我会想你曾让我开心的事,我会想你我怎么适合,等问题。这些,我都想告诉你的,你要是在我身边,也许你就要不断的倾听我想这些想法。当你不在身边,就有这个博客让我写下来,不知你什么时候打开看。

我刚才想写这个小文是因为我在想你昨天对我说的一句话。你说“不要习惯得第二名”。那时候,我就说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什么好不好的。可是我知道,不管我以前怎么表现,我一定会努力为下次做出最好的表
现。

然后我在修补我的箱子时,我第一对自己想这个箱子是我的骄傲之一(平平你才是我最大的骄傲)。第二我想我为什么要那么特别的箱子呢?也许是我喜欢我跟别人不一样,我喜欢比别人好,我喜欢争取。

你曾对我说你不喜欢争取,喜欢平凡,平淡。我想,我们虽然有不一样的想法,这样是一个彼此更适合的理由。因为你没有动力奋斗的时候,我也许可以为你加油,让你热心地追求目标。我太过分的时候,你总可以让我平静下来。彼此缺点,彼此补。我创造自己的成语:“彼缺此补”,呵呵。

其实,我也没有这么伟大。我能看出你不是没有抱负的。你不会做一个不如不存在的人。你有目的着上眼 的时候我一定会支持你的,我不会让你罢休你的梦想。也别忘记,在我心里你已经是最好最美最可爱的人。

下面的照片跟上面的话题无关,可是看了我就很开心

=) 就这么简单

-志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esting

Anonymous said...

宝贝儿,看了你的"小文",不知不觉中,我的眼睛就湿润了.不知道是我太容易感动,还是你太会让我感动.我们一起说过的每一句话,做过的每一件事,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记忆.有你,我真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