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有点空了

终于写完了我的环球定位系统课的论文了。。。本来只想写4千个字后来还是写了5千。可为这个作业失眠真不值得 。反正,写完了,交了,就不用想了,所以现在有点空写这里的小文。

我早已做完我的电脑箱子了,可是没有在博客上给大家欣赏欣赏, 呵呵。所以,我现在放几张照片吧。




其实在照片里面,箱子显得比较酷,因为那些绿光都流了。

最近很开心,看见宝贝儿因为有个稳定的见面机会所以心情好,我自己也同样的好心情。

-志申

2 comments:

Elvina said...

Heya chees!

Hmmm went to read your blog but hahaha can't exactly read chinese!

Good to hear from ya!

chees said...

lol, i'll put some english posts up when i cant be bothered writing chinese...

i guess i must have too much energy these days, lol